小羽在睡覺前,我們總是玩很多小遊戲;
她扮獅子、我扮老虎的玩相撲遊戲。
用腳頂著她的肚子,玩空中飛人遊戲。
最近,看過太陽馬戲團後,突然跟我說,媽咪我表演軟骨功給妳看,接著就「下腰」!!雖然橫豎看起來都像「蛙人操」,但是那種不受限的童心真的好可愛。我們玩到花招出盡後,我突然心生一計說,我教你仰臥起坐!

接著我就壓著小羽的腳,開始教她做,看她做幾次後覺得實在太有喜感了,趕快拿相機來拍。


小羽大約做了五下就開始累了,做到十下就直接說:「累死我啦!」


我躺在小羽身邊說,媽媽以前都做一百下!!!
小羽不可置信的看著我,接著我們就一起併肩做起仰臥起坐。

做過的事情是不會白費的。
以前為了減小腹,每天做一百下仰臥起坐,雖然對減重完全沒有效果,想瘦一點還是要靠飲食控制。
但是那一段日子鍛練的腰力呀~~~現在陪小羽做仰臥起座,輕鬆得很。

小羽在做到第十下時,倒在床上看我一下、一下的往下做。
露出了敬佩的眼神,哈。

小朋友還是玩玩就好,我想運動也要專業知識的。
以前一天一百下的仰臥起坐,曾經讓我腰痛到不行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