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2~2/14這三天,我老公〝他們〞都在香港,而我在金山。

去年一年來的團隊成績,讓我們再度達成了美樂的精英領導特訓,就是去年二月我們一家四口到香港的行程,今年再度達陣了。但是我也同時達成陳建澤總裁的領導者特訓,是第二名畢業哦!前五名可以免費和總裁二天一夜的近身學習。
二個特訓在同一個時間,而且都免費,讓我實在很傷腦筋,最後決定夫妻分開參加,天敬去香港、我去金山的名流湯村。
二個人經營同一份事業,就是有這種好處,二個人都有分身的感覺。

天敬去參加香港的春之旅。


我去名流湯村參加領導者培訓的畢業旅行,哈哈。可是有我喜歡的懷石料理呢!


努力工作就有玩不完的行程獎勵,賀寶芙給我們的華麗感受,永遠超過我們所付出的努力。
明年一定要去體驗一下什麼叫「天堂島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