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情人節,老公在香港而我在台中帶客戶參加STS,下午傳了簡訊給老公:情人節快樂。
老公隨即回傳:老婆,我帶了很多禮物回來~
晚上一回到家,老公就迫不及待的掏行李箱,把所有的禮物都掏出來,真是太神奇了。


這次香港之行,真是太豐富了。
我一直想幫老公物色一隻手錶,想不到他在香港標中了,而且美到不行,不論大小、造型都好適合我老公。


這是我們合格天堂島旅遊的禮物!!!
我問老公,還沒完全合格耶!老公說,Queenie只要在進度剩一萬點就會給這個賀喜禮物。
拆禮物時,看見盒子上的標籤「同舟共濟」,下面是我們夫妻的名字,這一年來的夫妻共同創業,讓我們好有感受。


這也是賀禮之一,雖然我們不喝酒,但是它真的好美哦!瓶身鑲有水晶鑽石耶!


老公的相機裡,還有其他禮物的照片,Queenie這次的晚宴更精彩好玩了,這些都是待標禮品哦!
而且Qreenie還提供〝標金〞讓我們去標自己喜歡的東西耶!手錶就是這樣標來的。


最後老公拿出這二盒巧克力,說情人節快樂。這是我覺得最棒的禮物了,而且老公買了二份,因為小羽也算他的情人之一。


大家都要過情人節哦!不是大餐、花束,而是去感受彼此的情意。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