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第一次參加美樂分紅之旅,看見了Queenie不同的生活,以及她帶給我們不同的生活經驗,己經是一個難忘的回憶。今年看老公帶回來的照片,發現更精彩好玩了。而且這次所有的細節更精緻完美,Queenie貴為主席,己經是一個收入非常高的人了,她還這麼用心的舖陳一切,帶給我們一切非凡的感受。除了感動之外,也真正去體會到她樂在其中、用心照顧我們這個大家庭的心意。

我想,是什麼樣的公司可以用這種規格來對待努力的員工?更何況我們每個人都不是為了Queenie而工作,我們都是為自己工作。想起曾經聽過一位醫師說過,賀寶芙是一個有愛為基礎的公司,真的很感謝Queenie為我們所做的一切。

第一天是春之頌的Party在香港半島酒店舉行,穿著條件是「彩虹的顏色」,天敬穿綠色。


在這個嘉年華的晚宴中,Queenie除了招待大家享用美食之外,還用心設計了遊戲,讓大家去體驗。
依照去年業績的成長幅度,換成競標獎金,Queenie設計的美鈔上還有馬克的照片,真可愛。
天敬的腕表就是那天標到的哦!

從照片裡發現,那天春之頌顗竣和竹君穿情人裝耶~

Queenie今年看起來更美了,那種風采真的很動人。
中宏去香港前跟我說,妳家老公我們會照顧的~好貼心,知道我有點掛心。

大合照,都是去年業績成長幅度達卓越標準的夥伴哦!幾乎都有參加過去年的晚宴。

第二天早上是年度特訓在海逸酒店舉行,有達成卓越點數的夥伴,還特別安排不同的入場方式。
在特訓後舉行頒獎典禮,這個月是天堂島「提早達陣」的最後一個月,在這個月達成天堂島假期,就會多贈送一個地中海假期,這次香港之行,接近達陣假期點數但尚未完全合格的夥伴,Queenie就先表揚了,她相信每個來到這裡的人,都是願意為承諾負責任的夥伴。


去年來到海逸酒店是在室內,今年在室外,室外更美耶~


第二天的晚宴是家人團年大派對,看照片就馬上看出來,原來神秘花園是在Queenie家耶!而且今年的Queenie家和去年明顯不同,原本空礦的頂樓變成空中花園,更漂亮了。


老公坐在這裡的照片,看起來超級舒服的~好喜歡這個空中花園哦!


好喜歡這種生活哦!有一個很大的房子,隨時可以召待朋友來玩,就像我現在在俱樂部常常想找朋友來烤肉一樣。


看完這些照片,我跟老公說,今年要更努力工作,明年要更開心的再去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