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老公去香港的同時,我和小羽去金山的名流湯村,接受領導者特訓畢業前五名的招待哦!
這也是夫妻會〝分道揚鑣〞的原因,太想跟陳建澤總裁(陳大哥)學東西了,這是大好的機會。

我們那天一到名流湯村,陳大哥就己經到了,他說等等一點大家先去做SPA吧~結果我就帶著小羽去做SPA,小羽看完整個流程,晚上在房間裡說:「媽咪我也會做SPA~你趴好。」結果在我背上跳來跳去的,我大叫:「唉唷~我的腰快斷了。」小羽說:「那個阿姨也坐在你的背上,你怎麼不會痛?」我希望她快點下來:「那個阿姨有練過,妳要學要去拜師...」

做完SPA出來後,全身暢快,然後就開始吃下午茶,它的水果茶很特別哦!
喝下午茶的時間,我和周曉就己經黏住陳大哥不放,狂問問題。


吃完下午茶也四點了,我們就到別墅去放行季,這次陳大哥租了一整棟別墅哦!
別墅外面的小院子,小羽玩得很開心,還有山櫻花可以欣賞。

小羽看見高腳木椅,我們二個人就去拍照,她坐得正經八百的說,媽咪你知道我在學誰嗎?
學誰??她說,這個人在燈會有看見哦!燈會?國父紀念館@_@
小羽再補充,它黑黑的,就像我這樣坐著............她學國父=_=

我們一直跳著庭院裡的石頭格子。


下午的時間,我們別墅裡有卡拉ok,大家就唱起卡拉OK了,連陳大哥也很大方的唱起來,反而是我比較ㄍ一ㄥ哦!但是最後也是有小唱一、二首,自從生了小羽就不再出入卡拉OK或KTV,很多歌都不會唱了。
但是這樣跟總裁一起唱卡拉OK,感覺很棒耶~陳大哥平易近人,而且唱歌很好聽哦!

別墅裡也有溫泉,可以泡私人湯哦!小羽隔天一大早就跑去泡湯了。

晚餐的懷石料理很好吃~小羽超喜歡玫塊醋。有一道菜是炸軟殼蟹,包著生菜入口,味道真鮮美~


名流湯村的主館樓上有觀景台,可以烤肉、喝下午茶,是一個賞景的好地方。


大門造景也很美麗,來張我覺得很有fu的照片。


小羽喜歡站在大石頭上拍帥氣的照片,她問我,「有一天我長大了?會不會就不喜歡帥了,開始喜歡美了?」
我問她,為什麼這樣覺得?她說,因為我喜歡帥,可是妳都喜歡美!!推理邏輯真強...=_=
最後還是加強一句,我長大還是要帥帥的!!!


第一天的晚上,我們問了陳大哥很多私人問題,大家都得到滿滿的收穫與感動。
我最大的收獲是懂得愛的表現吧^^
對我來說,打通這一環,真不簡單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