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在俱樂部看到這則新聞,覺得減肥好像己經是全民話題,因為人類己經胖到一個極限了吧!
記得以前聽簡報,肥胖人口佔四分之一,今天這則新聞的標題也太駭人聽聞了。
連警察杯杯都開始把減重當成一門必修的功課了。

仔細看看報紙的內容大致上是說:
根據最新的國民營養調查,每兩名成年男子就有一人超重或肥胖,女性每三人也有一人胖。
成年男性的血液也越來越油,且十年來男性糖尿病患多了兩倍。
從2005年到2008年調查人數超過6000人,發現成年男性體重過重或肥胖調達五成一,女性則逾三成六,這個數據非常可怕。相較於1993年到1996年的調查,當時男、女超重比率都只有三成二。

肥胖人口的成長率真是又快又高,院所相關專家覺得可怕的原因,應該是肥胖背後所帶來的問題吧!
為了家人的健康,應該多鼓勵家人做體重控制才對,那種偷偷減肥很丟臉的時代過去了,只要用對方法、健康的瘦下來,管理好自己的健康狀態,也慢慢成為一種個人能力評估的一環哦!真的不是「歧視胖、瘦外表的問題」,而是健康本來就是自己的責任,因為生病了自己也不能照顧自己,還是要靠家人分心來照顧,每個人都控制一點、生活習慣好一點,家人的負擔就少一點。

體重管理、飲食改變需要毅力,團結力量大在我早上看了酪梨壽司的團購威力後,覺得一群人一起做事,好像都會引發亢奮、期待的心情,如果很亢奮的去管理體重,成績應該很優吧!哈哈~


己經舉行二屆的體重管理挑戰賽,每個人不管用什麼方法來做體重管理都成績裴然哦!
這次特地加了夜間部,讓假日要陪家人無法參與的上班族,可以在平常每週二下班後,來一起談談本週心得,前三名還有高額獎金哦!不景氣,更要照顧好自己提升健康品質,少吃一點還可以省錢,管理得好還可以拚獎金。

如果你身邊有誰想要管理體重,可以告訴他這個好消息哦!
歡迎來信索取簡章內容
stilltolove@hotmail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