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次的丸子黑龍團隊部落格研討會又開跑了,感謝幸雅媽媽這次為大家主辨。

歡迎大家共同交流blog的經驗,而且一次可以聽到4種不同風格的方式喔!!
歡迎有在寫blog的賀寶芙夥伴&客戶報名(開放旁線),建議不要自己關起門來苦練,多聽聽一些寫一陣子的朋友分享,可以讓你省下很多摸索的時間。
研討會目的幫助願意寫的人知道如何分享賀寶芙,同時由於網路法令日益成熟,希望大家能多了解相關法規,幫助大家不要不明不白的受罰。

上課地點在光復辦公室11樓(北市光復南路102號11樓之2)
時間是3/5(四) 晚上7:30-9:00
可以找幸雅報名,
或是在這篇留言版留下你的報名資訊:姓名/電話/部落格名稱/網址 (旁線請附上上線績優組姓名)

For 黑龍丸子組織:7:00-7:30是3月組訓時間,7:30後研討會開始


【上課前請先上網看看我們的blog,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來聽我們分享會有點尷尬喔】
黑龍丸子的blog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bchairman
幸雅的blog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inahawk
莫莫的blog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adya
灰媽媽的blog 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raym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