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在做體重管理挑戰賽的海報時,需要支援團隊的照片,我想說就直接用去年的大頭照就好了,五官清晰而且正式。結果看完旭娟和幸雅的照片後,就覺得這張大頭照因為太正式,看起來就有一點「逼嘰」。(不知道逼嘰是什麼意思?請看到最後。)

然後一時玩興大發,回頭去找以前的照片,這二、三年來,可以說是從逼嘰的歲月跳脫出來。
在2006年以前,我的生活面貌就差不多是這樣耶!不是以前的生活不開心,而是不知道生活可以很開心,真是辛苦了我的家人和朋友,陪我演苦旦演了二、三十年。

到了2006年年底時就己經開始轉變了,小羽算是很幸運的小孩,不然天天跟個臭臉還不自覺的老媽生活,不知道是什麼滋味。

轉變後,感受開始不同,2007年的生活很精彩。

2008年是夫妻關系挑戰最大的一年,遇到〝逼嘰〞就期待下一次的〝豹子〞,學會正面後,和家人相處就比較開心。

2009年才剛開始,好想換個髮型~

再多看一次這張照片,就快要起雞皮疙瘩了。
那是2006年去韓國,在南夷島-冬季戀歌拍攝場地的照片,當時是去玩耶!!!
去玩心情絕對沒有不好,但是看照片怎麼會是「逼嘰臉」,現在回頭看,覺得〝這個人真是不可思議〞。

PS.逼嘰就是玩四顆骰子,得到3點的意思...那是一個通賠的局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