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真的很神奇,去年透過網路而認識了一位馬來西亞的朋友-麗。
她寫信找我時,為了要幫助她,我可是破除萬難!

當麗開始試著去控制體重時,曾經有一度執行得不是非常順利,但由於我的不甘心加上麗的願意被扶持,所以才又堅持下去,這些日子我們都透過E-mail在聯繫、加油和鼓勵。昨天看到麗寫來的E-mail真是驚喜,當場對著NB大叫,這麼美的腿,真是太感人了~謝謝麗的努力啊~


忍不住馬上去翻以前的照片,心裡想,這是天生就應該要腿細的女孩子呀~
腿細穿迷你裙真的很好看~


最近很自戀,都愛拍自己的腿,覺得很小(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)^______^
這句話~讓我分享了麗她開心、喜愛自己的心情,謝謝麗的好消息,讓我開心一整天,今天早上寫這篇日記,再開心一天。

大家一起為認真的人加油吧!!!麗~加油哦~要到標準哦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迷你裙 瘦大腿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