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對朋友是我的夥伴,右邊的是Irene,原本是我的客戶,是很虔誠的基督徒而且生活無憂,幫她做售後服務時,她會告訴我有關聖經的故事,然後我跟她聊賀寶芙的故事。有一天,我開始覺得我需要神的幫助,然後Irene突然跑來說想要經營賀寶芙,真是奇妙。
後來Irene就介紹慧珍認識賀寶芙,慧珍住在新加坡,服事工作繁忙,沒有時間好好攝取營養所以精神體力越來越受到影響,她簡單的相信Irene開始額外補充營養。也是使用產品一段時間,開始覺得她可以來推廣這麼棒的理念。

這一對朋友很優秀,合作無間,很快就分別成為世界組和活躍世界組,慧珍還特地從新加坡飛回台灣,參加第12期的煙波訓練。


我問過慧珍為什麼要經營賀寶芙?她說,可以讓每一個人健康,還有就是可以賺更多的錢,讓她達成到全世界去宣教的夢想。

在煙波訓練的二天裡,慧珍和Irene各別達成受訓的資格,第二天3/11剛好是Irene生日,我在出發前就寫了卡片寄出去。
到了那天慧珍跟我說,她買了一個小小的蛋糕想幫Irene唱生日快樂歌~結果我們就在用中餐的時候,突襲Irene幫她慶生,禮輕情意重,真的很溫暖。


煙波訓練結束後,慧珍就直奔屏東回娘家,一整個忙碌的行程。
3/13又回到台北來,昨天中午換Irene神秘的打電話來,問我中午有沒有空?她約了慧珍在樓下吃飯。我剛好績優組會議,時間很緊,但是我知道是因為慧珍生日。後來怡燕要跟我一起搭小黃節省時間,換我突擊她們,哈哈~

好奇妙哦~畫面裡剛好是同一個星座的好朋友。
我跟怡燕同是天蠍座、慧珍和Irene同時雙魚座呢~

祝Irene和慧珍,生日快樂哦~未來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,每年都要幫你們慶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