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問我天堂島怎麼達成?我會說寫夢想版。
關於夢想版,我有很棒的經驗,剛來到賀寶芙上課時,聽很總裁都說要寫夢想版,我抱持著懷疑的態度,覺得那是一種形式罷了。
我迫於上課要交作業,草草了事的做了一個夢想版後,就不再做這件事,因為我不相信它有效,那個草草了事的夢想版,也讓我收起來不再去看它了。
在賀寶芙我很努力的工作一年,卻一直沒有完成晉級的資格。

後來在2007年8月初,看了一本書叫秘密,恍然大悟,就馬上拿一張A4的紙,用彩色筆寫下「八月份,個人零售15萬元、個人點數一萬點、組織點二萬點」,然後貼在化妝台上。這張紙上面寫的是我從來就沒有達成過的目標。

接著當月24、25日參加了煙波訓練,那時候己經接近月底了,我的目標仍然還沒完成。但是小鳳仍然引導我們寫夢想版,我還是堅持寫下在2007年8月完成推廣組第一個月。那一個月其實充滿恐懼,但是每天早上起床就看一次我的目標,然後抱著會達成的心情出門去工作,晚上回到家睡前再看一次,然後躺在床上想像自己已經完成的情景。我只要心生恐懼,就看著那張A4紙,想像自己已經完成的樣子。


結果八月份到了月底,我一共完成149000元的零售、個人達成5000點、組織點是20100點。
事情真的就這樣發生了!
九月份是推廣組第二個月的考核,我一樣重新拿一張A4紙,寫上一模一樣的字「九月份,個人零售15萬元、個人點數一萬點、組織點二萬點」。
結果我九月份達成個人零售148000元、個人點數130000點、組織點數27600點,真是太神奇了。
連續做二個月高額的零售,售後服務滿載,第三個月的A4紙就變成「十月份,個人點數一萬點、組織點二萬點,完成推廣組考核」。
真的在十月份,我一個零售客戶也沒有,都是事業推薦的新夥伴,十月份我個人10000點、組織26000點,完成推廣組考核。

因為想寫這篇日誌,所以翻了煙波的舊照片,我趴在全開的圖畫紙上,還多寫了一句2007年12月組織40000點,這對當時的我實在是很瘋狂的夢想。但是想不到2007年11月,我的夥伴們就己經達成組織40000點了。

所以你想達成什麼超自然的夢想?寫下來,天天看,然後朝這個方向去努力。
或許你不知道該怎麼完成,但是只要你相信並且認真的想完成,靈感自然會出現的。
每一個人在日常生活中,都有很多靈感,但只有我們有目標時,這個靈感才會付出行動。



正珍富豪完成天堂島考核時,她也給我們看她的夢想拚圖。
上個月,正珍己經完成總裁組第一個月的考核了~真的好利害。



至於我呢!
當天堂島的資格一公布時,我心裡有一個小小的聲音說:「好難」。
因為需要的資格,超過我前一年的總成績達35%之多,前一年我都覺得我業績己經爆炸性成長了。
但是因為我想帶老公和女兒一起去,所以把困難二個字先拿掉,先做再說,不做就是零。
這次夢想版進化了,不是只有文字,透過視覺化的感覺,把天堂島的照片貼在我的化妝台上天天看,就這樣連續一年的堅持與努力,到最後達成時,還是忍不住要覺得這一切都那麼的神奇和不可思議。

原來持續不斷的要自己相信,相信就會產生力量,而專注是成功的關鍵。
每一個人都可以辨到,只要你相信。

你真的相信嗎?夢想版寫了沒?有天天看見它嗎?

我昨天夢見我抽中汽車,今天要加掛另一個夢想版「四月份抽中賀寶芙的汽車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