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晚上收到四月份的30雜誌,才翻沒幾頁就看見一個令人驚喜的報導~


是賀寶芙營養俱樂部的報導~而且是我很喜歡的易敬家總裁。


換個早餐~讓精神更好哦!


上星期四,我們很多店長們都群聚到台中上營養俱樂部訓練。
結束時,決定開店的怡燕突然有感而發的說,公司對俱樂部這種工作方式的支援真的很多耶~也沒看過「DS基礎訓練」或是「發傳單基礎訓練」。想一想真的是這樣,公司會傾全力去支援一種工作方式,也勢必是由美國總部主導全世界的發展,可見得這是一個趨勢。
聽說,韓國透過俱樂部快迅掘起,在整個亞洲區,朝著第一名的台灣追趕而來。
我跟怡燕都深深的肯定彼此,經營俱樂部是對的,台灣去年的成長爆發,也跟整個俱樂部的擴展有關。
雖然它要投入創店資金、要早起、要很有毅力...但是要成功,沒有那麼多藉口。



俱樂部的發展,除了財富這個代價之外。
其實最重要的關鍵是健康,健康與財富讓人們選擇,人們永遠選擇健康。
然而在普遍大眾都處於亞健康狀態的時代,先擁有健康,財富就會跟著來。

俱樂部永遠在提供的價值,就是馬克說過的:「讓世界更健康。」
每一天,從來到俱樂部吃早餐開始,我們都期望每一個人,帶著充足的營養、快樂的心情,去渡過充實的一天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