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帶小羽去拍大頭照,這是我第二次帶她去拍大頭照呢!
記得第一次時,是在她只有六多月大時,我們要跟妹妹、妹婿一起出國玩的時候,要辨護照拍的。
而這次要帶小羽去普吉島玩囉~

看著坐在椅子上乖乖擺pose拍照的小羽,有一種她己經長大的錯覺,我都快開始跟她聊心事了。
小羽對我,也開始有照顧我的舉止出現。
早上起床時,我們很從容的起床、化粧、打奶昔喝、聊天,她開始會在出門時,幫我拿適合的鞋子,黑裙子要配長馬靴、牛仔褲配白色運動鞋、黑長褲就配黑色高根鞋...她在這些細微的日常生活中,開始找出我的規律,然後給予協助。
我知道我的女兒雖然個性大而化之,行為舉止不是很細膩、可能不是很有耐心,但心思卻很纖細、體貼。


小羽現在五歲半了,喜歡搖滾樂、帥氣的衣著、喜歡吃綠色脆脆的青菜、紅蘿蔔還有蘋果、也喜歡畫畫。
我問小羽,妳想學畫畫還是學打鼓?
小羽不假思索的說,我想學那種有很多鼓和鑼在一起的那種。
她說的是爵士鼓吧?我說,很好呀~先從一個鼓開始學,就會越學越多哦!
我媽說,小羽滿適合朱宗慶打擊樂團的~

我最喜歡每天早上,叫小羽起床時,讓她在微笑中起床。
每一天都有一個好心情做起點,去迎接每一天。
而越是接近五月的每一天早晨,就越覺得雀躍,我們一家人就要去普吉島曬太陽了哦~
連小羽都不斷的在期待著~
所以拍照片的這一天,她特別開心,她還說:「媽媽~我想再去日本迪士尼玩!而且可不可以住在裡面?」
咦!誰說小孩子出國就不記得了?上次去日本玩,小羽記得可牢了。
就算孩子不記得了,但是我會記得,我也許下一個願望,達成下一個目標時,我要帶著家人再度重遊日本哦~
相信小羽日本行的夢想,很快就會實現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