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經驗不一定是自己的,但是因為朋友很優所以跟著一起分享了這寶貴的經驗。
賀寶芙的閃亮之星選拔賽又開賽了,今天我有二個夥伴參加哦!
托他們的福,得以參與這種初選賽原來是這樣子的有趣。很多有才華的夥伴參加哦~圓了自己上台演唱的夢想。


黑小狼帶點嘻皮風格的打扮,真搶眼。賀寶芙讓我有機會去參與每個人的內心世界,可以那麼不同而且又互相認同。
黑小狼這次是上台亮相的,錄音帶壞掉拖累他了=_=...不過pose是一百分呀~好美的手指頭。


第二位是小玉,平常溫柔、說話輕聲細語的小玉,想不到唱歌超級有power耶~
我在台下是目瞪口呆,唱完忍不住站起來鼓掌,大聲說:「太讚啦!」


聽聽小玉的歌聲吧!


小玉算是Irene第一個陌生客戶,Irene把小玉照顧得很好哦~又多了一個美女製造高手。

小玉之前一直有皮膚過敏的困擾,現在氣色看起來很好,最喜歡看她的背部,腰變好細哦~
夏天應該要穿比基尼去海邊玩,我想來個比基尼之旅好了,有誰想參加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