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向大家介紹一個地方,它叫老貝殼休閒農場,地方很寬廣、設施很自然樸實,可以烤肉、用餐、控窯,還有動物、古玩童玩、小遊戲、手工餅乾和海貝手作,而且費用很便宜,每人入場100元可抵消費,小朋友一玩到底的套票才200元。
重要的是,你家寶貝來到這裡會有這樣的笑容↓↓↓↓。


這裡的草皮上隨時都有小時候的競賽遊戲可以玩。


盪鞦韆都可以玩很久,旁邊還有沙坑、戲水池。


我這麼大第一次坐牛車耶~我媽說她也是第一次。


一票到底的小遊戲,可以玩漆彈、騎小馬、投九宮格的棒球。


到處有很多香草植物,如果三五好友來這裡涼亭裡聊天、溜小孩,可以玩一下午。
餐廳裡可以用餐,還可以做手工餅乾,餐廳裡的餐桌很特別,舖滿了貝殼的桌子,我跟我妹一直很好奇那貝殼有沒有黏住?


玩累了,坐下來吃球冰淇淋,貝殼裝的冰淇淋每球50元;
我想吃刨冰,貝殼刨冰一份150元,想不到跟臉盆一樣大!一上桌,大家都傻眼,要四個人才吃得完一份。


餐廳裡可以做手工餅乾,從頭到尾都小羽自己做,我負責拍照。


還可以做貝殼相框,小朋友的創意總是非常熱鬧的,他們自己做的,非常珍惜哦!到今天早上都還記得去看昨天的相框乾了沒?


就用小羽自己做相框,裝這次的回憶吧!

這裡就算假日人多,也不擠哦!
老貝殼休閒農場
地址:桃園縣龍潭鄉聖亭路八德段675巷56-7號
TEL:(03)48901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