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是我第一次到嘉義燕琴總裁的辨公室做分享,燕琴總裁的辨公室是複合式的中央型營養俱樂部,也就是結合了俱樂部和大型服務中心的長處,有奶昔吧台、個人辨公室、訓練會議室等等,感覺很特別、也多了一份親切感。


賀寶芙的蓬勃發展,有一部份要歸功於大家懂得團隊合作,這樣可以節省人力資源,同時團隊合作是一種融合,創造出來的火花不可言喻。想在賀寶芙發展得好,一定要懂得團隊合作,而與人合作的心態,我一開始覺得不好意思麻煩別人,後來我才知道自己先願意付出,願意投入系統成為一個貢獻者,這樣的心態讓我們可以輕易與人合作、信賴而且依賴別人。我們總是以己度人,所以自己怎麼看待「幫助別人」這件事情,很重要。

這次到嘉義,沛緹委託我照顧她的二位朋友,我心裡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為她們服務,因為我在屏東的夥伴安逸、厲媽媽等人,受沛緹照顧不少,有機會回饋真是一件令人感到安心而且快樂的事。



↑這是宜家,過去從事生機飲食產業,來到賀寶芙發覺營養可以更簡單。宜家特地到高鐵站來接我,真的很感恩他們的禮遇。
 


俱樂部裡有很多可愛的植物和擺飾,猜猜看這二盆像仙人掌,摸起來又毛絨絨的植物是什麼?



來到燕琴總裁辨公室,當然一定要請教燕琴總裁成功的秘訣。
回到家裡再看看期刊上燕琴總裁的故事,燕琴總裁始終如一的告訴我們,保持一顆美好的心。




那天最開心的就是金玲二姐來看我,她是天敬的二姐,我應該叫她小姑,但是我總是希望可以更親近一點,所以我都跟著天敬一樣叫她二姐。

看見金玲二姐越來越年輕、美麗,真是很開心的事呢!
祝福金玲二姐除了在賀寶芙,找到健康的金鑰匙之外,也能找到財富的金鑰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