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們一家人第一次出國玩時,是小羽六個多月大時,那時候算補蜜月旅行吧!
最主要還是因為要跟妹妹和妹婿和朋友們一起出國玩,還記得當時大家說,以後每年要出國一次。

第一次出國就選中ClubMed的民丹島,因為我們當時喜歡沒有行程的方式,覺得這樣適合帶小baby,也比較不會累。
結果還是累斃了,所有水上活動都放棄,當時體力真的沒有現在好。

當時看完民丹島回來的照片,除了小羽之外,其他一張也不想洗出來,覺得自己實在很不上相。
這次普吉島的照片就很喜歡,每看一次,心情就像是再去玩一次一樣,照片回憶原來是用來製造快樂的。


以前我們這對夫妻的氣色真的很差,一個生產後六個月、一個長期大夜班的生活。
如果沒有找到養生之道,工作、家庭、孩子兩頭忙,現在氣色應該更差吧!

↑當時不知道為什麼,只上粉底不化眉毛?!

民丹島上的這些照片,沒有美感也製造不出快樂的感覺,如果不是因為現在對自己感覺很好、有自信,我可能連小羽都不會讓她看吧!

很喜歡現在這種改變,甚至比我年輕時候更好,原來變美只要找對方法就很簡單,以前自己怎麼保養都沒有很大的效果,專櫃的保養品又不便宜,懶惰+效果不明顯+費用等因素,結婚後就放棄愛美這件事,覺得自己當媽媽的責任和焦點不應該分心在自己身上,跟自己說外表不重要,但看見了不滿意的自己時,心裡其實還是會難過。如果看見可愛的小東西會覺得心情愉快,又怎麼能真的相信外表不重要這件事?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,不就是照鏡子嗎?
但是以前我沒有方法,只能接受現狀!很感謝生命的運轉,這種自我觀感的低潮原來只是一個過程。
三十歲後的人生,一切感覺才剛開始,對未來充滿期待與熱愛。

小羽第一次到ClubMed玩時,只能吃牙餅,她什麼都不記得,但是我記得!呵呵~
這次到普吉島,小羽的體驗就佷多了,帶著她在餐廳裡走,她愛吃花椰菜、炒飯、水果,看見果凍就說:「這個好漂亮哦!吃吃看!」
帶著她在村裡四處走,她說:「這個看起來好好玩,我們去玩!」我好喜歡她這樣自己探索、自己選擇。


而我呢!不止是身材氣色上的改變,連穿著都改變了!

一改過去保守、拘謹的穿著,嚐試了熱情奔放的應景穿著,感覺真好,是過去以來最美麗的一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