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接著要參加公司舉辨的活躍推廣組訓練會議,一看見議程,忍不住說:「這是去玩耶~」
才剛從普吉島回來,接著公司又招待去南方莊園,五月份真是玩很大的一個月。

第一天還有派對!鑽石之夜要怎麼打扮?誰有點子提供?
還是超級期待第二天的訓練,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活躍推廣組訓練,聽說這是一個如何成為富豪組的訓練哦!
這樣的生活我很喜歡,我的終極目標是,有能力帶家人和我們一起環遊世界。

如果你身邊有誰想要健康,那麼來聽聽陳盛福醫生說如何吃出健康。
如果你身邊有誰想要辛辛苦苦三五年、快快樂樂一輩子,那麼來聽聽黑龍說市場未來的趨勢。
如果你身邊有誰只是想要每個月增加一點額外收入,那麼也來了解產品和市場,在不影響原本工作的情況下,我會說明如何和我配合,可以增加額外收入、兼差起步。


歡迎每一個想要變得更好的朋友,來參加星期六的圓滿人生講座。
地點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5號出口就到了哦~
寫信給我吧~
stilltolove@hotmail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