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莊園果然是一個很美的地方,如網站上的照片,舒服悠閒的空間。


抓住機會一圓學鋼琴的夢想。


朱朱符合活躍推廣組的同時,也完成富豪組的考核,她有特別掛上名牌的座位,下一次就要換我了。

還有隨你喝的奶昔、發泡錠、瓜茶和運動茶,真感謝公司用總裁級的禮遇來招待我們。

我覺得合格公司任何促銷活動的最大好處是,認識新的同班同學~可以互相激勵!


下午訓練到五點,大家就回房準備晚上的Party,一進房間就看見這些驚喜;房間好優、禮物好優~


鑽石之夜,我們二個人打扮好準備出門之前,還先泡半小時溫泉。(晚上Party結束再泡一次!真享受)


公司準備很多Bling Bing的帽子送我們,大家拍照拍得超開心。


除了美食之外,還有六個夥伴才藝表演,Golf 菲哥、小鳳飛飛、手語帶動唱、韻盛還表演逃脫術...等等,這些平常花錢都看不到的表演,只有親身參與才知道有多好笑。


今天真是收獲良多的一天,學到新知識,交了新朋友,熱熱鬧鬧的一個晚上,黃金先生Sam還說要來個啤酒之夜,還好山裡無處買酒。早點睡~明天還有更精彩的訓練在等我們,晚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