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店裡〝走〞進來一隻青色的鴿子,她真的是走進來的,原本以為她翅膀受傷了?把她抱去找隔壁的獸醫師,獸醫師說沒看見什麼傷口,於是就抱去門口準備放她去飛,結果一放地上,就見她徑自往店裡走回去,像走回家裡一樣,直接又走回店裡,回到這盆金錢樹下!我和我媽、獸醫師三個人忍不住哈哈大笑!


我媽說,店要起飛了!
我說,幸福的青鳥來報訊了。



五月的生活,真是又忙又幸福。
無論是事業、家庭都找到更明確的方向。生活中也很有多值得記錄的事,一件又一件的寫也寫不完。

》小羽說肚皮舞就是扭屁股、芭蕾舞就是轉圈圈然後和王子跳舞。
》明年小羽要上小學了,今年就開始計畫和準備。
》驚人的是,小羽還沒開始掉牙,就先長新牙。
》媽媽最近看起來突然很像我的小孩,有一種很想疼她的感覺。
》原來,當我們認定關係永遠不會終止時,無怨無悔的付出就會出現。
》我很感謝在賀寶芙交到這些成功的人當朋友,他們永遠願意把他們的經驗告訴我,讓我知道原來他們也是從平凡裡走來。
》我們永遠不會遇見超過我們能力的問題,因為那些問題是我們能力範圍內所觸及的,所以不要逃避,逃到那裡都一樣。
》現在可以讓我感覺到心跳加速的是「找到知己」,原來生命中出現重要的人,是這種感覺。我因為想要和朋友一起到達同一個地方,而努力往前走。
》感謝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