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俱樂部的原因是可以天天和客戶見面,天天見面的力量真的不同,讓五十歲以上,號稱最缺乏毅力的族群達到她們想要的目標。我媽因為有了這群共同做戰的朋友,身材也來到近十幾年來最纖細的一次,現在不但有腰而且是近26寸的祖母級水蛇腰!
俱樂部之所以叫俱樂部,就是這個原因,吸引同好一起來共同分享生活~

俱樂部對著山坡,所以每天都看見許多鳥、蟲、蝴蝶進進出出,本來很想做個紗門擋起來。
念頭一轉,反正它們沒有害處,還可以常常做孩子的生物教學。
今天就來了一隻鍬形蟲呢!


端午節,俱樂部仍然是笑聲不斷。
某一天早上美術老師儀說最近好愛睡覺哦!怎麼會這樣?
結果旁邊的琴姐接口開玩笑說,妳是白蛇啦!端午節就沒元氣。
哈哈~我覺得很好笑耶!一直講給其他人聽。

May送我一個手工香包~裡面藏著雄黃的味道。
我分俱樂部裡的客人聞,不忘消遣一下說:「這是雄黃哦!不能聞的快逃!」


熊的大腳被我不小心潑濕了,我媽把她拉出去曬太陽。
隔壁咖啡廳的小馬看見說:「好命到曬太陽就算了,還蹺腳!哼~」
哈哈哈,熊熊OS:我可是鎮店之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