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總算公告了~恭喜阿布和純純在六月完成世界組考核。
世界組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,意謂者找到了有效的工作方式,達成世界組之後,只要持續去做自己有效的方式,世界組都是績優組的候選人。


阿布是我的專科同學,記得剛入學時,她是班上最會交朋友的一個,而我是那種很悶、不願意主動和人交談的人。
所以當我來到賀寶芙時,阿布覺得非常不可思議,進而好奇這間公司提供什麼訓練?可以讓我話變多、笑容變多,哈哈~每次阿布提到我以前的個性,我就覺得很害羞,為什麼以前可以這樣不開心的生活那麼久?人與人之間的接受與交流原來那麼過癮,原來我們一直擁有很多友情,只是我們從來就不懂得去爭取。感嘆知己難尋,其實只要對人主動付出關心就可以找到。


這次韓國阿布帶了二位夥伴一起參考,她的團隊男士居多耶~要氣質型、陽光型的,都有。

純純姐是阿波的媽媽,阿波是看了商業週刊王者之王這篇後,開始搜尋賀寶芙,才找到我的網誌希望透過我來認識賀寶芙。阿波透過他自己的親眼所見,來證實賀寶芙的所有一切,慎重評估和體驗後才決定經營。


阿波是一個很孝順的人哦!跟媽媽(純純)感情很好,當自己體驗出產品的感受後,就馬上帶媽媽來了解,希望媽媽可以認真的保養自己。純純姐因為兒子的孝心,有了很大的感動,引起身邊的人詢問,所以開始分享賀寶芙。
經營賀寶芙其實不難,認同這家公司,然後體驗健康的生活方式,讓別人想要跟我們一樣好。
這是分享而不是推銷的關鍵,要自己真的覺得產品很好,沒有人想當推銷員。
所以我們常常會看見一些沒有口才、沒有背景的人,只是因為使用產品就意外得到一個改變生命的機會。
馬克創立這家公司,真的好神奇。

七月份會上台表揚哦~很期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