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賀寶芙來台灣的第十四週年,這次在中正紀念堂舉行萬人路跑,一共聚集了二萬二千人來共襄盛舉。
早上我們全家人五點四十分就出發了,也不敢直接開車往中正紀念堂,先到外圍再搭捷運到中正紀念堂。

小羽對這次路跑很期待哦~因為她聽見小鳳講完活動流程,就說她也要參加,其實我都準備好了。

路跑大約三公里,最主要的是廣場的各種遊戲攤位,真的很好玩。
捏麵人超熱門,小羽爸比排很久才換到一對熊。


我們搶第一批去攤位上玩,後來就排隊了。
小羽玩了好幾次的大型溜滑梯,打了一次捧球,雖然都沒打中~
然後去玩射汽球,一連射破三顆,擺攤的哥哥們忍不住說:「哇!神射手。」

這次還有低空彈跳耶~小羽玩得很開心。

Irene真的很妙,她是場內玩低空彈跳叫最大聲的,卻也是動作最完整、還翻跟斗的一個。
學生準備好,老師就不吝於教授囉!我都觀察到Irene的教練,不但花比較多的時間讓Irene練習,還教她升級動作~


後來我們就進了健康館,因為到了十點時,我在健康館要示範幾道奶昔料理。
公司找我參與活動時,覺得好好玩哦!馬上跟我媽研發奶昔創意料理,有酸甜的沙拉醬和鹹口味的日式沙拉醬哦!
小羽在健康館還遇見她的〝好姐妹〞,健怡〝姐姐〞,小羽現在會自己交朋友了。


我們昨天很幸運,發現什麼有趣的東西時,人都沒有排很長。
我們第一次拍大頭貼,小羽感覺很新鮮,還一直拿給別人看,告訴別人可以去那裡拍大頭貼。


小羽越來越會拍照了,面對鏡頭也很自然的表現自己耶~像不像Dr. Luigi的同事?


昨天還有團隊趣味競賽,不輸攤位上的熱鬧有趣哦!


昨天的生日派對,從早上七點到中午十一點半,圓滿結束。


祝賀寶芙十四週年,生日快樂。
未來還有十五、十六...二十、三十...賀寶芙是一個擁有百年基業的公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