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初趁著暑假開始之前,我們全家人、三台車帶著孩子們到小人國去玩,非假日期間到遊樂場,少了大排長龍真的很輕鬆愉快。
最High的是小羽和小多,他們這麼High,所有的事都變得十倍好玩。所以出門旅行一定要找High腳~


一進入小人國,就有一個小型的劇場,大家都很冷靜的在看,我都忍不住想要歡呼。
台上一分鐘、台下十年功,台上的人都值得被鼓勵,看戲要熱情一點,表演者會更賣力。


小朋友除了生活中的環境會有對應之外,對縮小版的景觀還不太懂它的新奇。

大道之行!基隆人應該很熟吧?!這就是中山高速公路基隆起點的隧道。

造船廠。想起小時候背的台灣十大建設耶~現在的小朋友還有背這個嗎?

小羽問我那些小小、會動的人在做什麼?
我仔細一看,是在拜拜啦!!這是新船的下水典禮。

再來就是台北比較熟悉的各種建築物,小羽認得總統府,因為她們幼稚園去參觀過。


小羽認出了兒童樂園,她說成兒童公園,這個樂園成為歷史了,剩下小人國看得到了,這可是橫跨三代的回憶。


快速的參觀過建物欣賞區,通過這條充滿埃及風格的小路,接下來就準備進去樂園了哦~


我們那天是下午一點多到,先玩室內遊戲、再玩室外遊戲,然後去玩水。
結果這樣玩水時,太陽快下山了會冷,下次再去就可以改成先玩室內遊戲然後去玩水、最後再玩室外遊戲。


這些遊樂設施都很適合小朋友。


這叫採礦車,最累的一個遊戲,還會玩到塞車~


小人國的轟浪,全家大小包括小羽和小多全都上去玩了,這像巨型溜滑梯一樣,溜下來時每個人都忍不住大聲尖叫。
衝下來的時候,水會形成一個像玻璃屋一樣的屋頂,那一瞬間天空好美哦~
接著就是從頭濕到腳,穿雨衣也沒有用哦~記得換泳裝再去。

在爬坡時,小羽就說「媽咪~我好後悔上來哦!」其實我心裡也很後悔,在小孩面前就是會變得很勇敢耶~
衝下來時,母女抱在一起,經過那一幕水做成的天空,我和小羽都忍不住發聲讚嘆。
船緩緩回到入口時,小羽就大叫:「好好玩哦~想再玩一次!」
真正的勇敢就是玩第二次的雲宵飛車,我很膽小快走~

小人國有二種踫踫車,一個是大型的,身高要滿110公分,小型的沒有限制,踩得到油門就可以了。
小羽和小多玩了N次的小型踫踫車,因為沒有什麼人。

有沒有發現小羽單手開車?孩子果然都是學父母的~><

小羽那天真的很開心耶~開心到看什麼都有趣,看到布袋戲偶就學武打姿勢。
最後要回家時,看見入口的大型娃娃,她突然站在大型娃娃的大腳上說,媽咪~我在衝浪~

我全程陪她這樣狂玩,真是很札實啊~那天晚上睡得又香又甜。

Ending來張小多最帥的照片~下次還要去小人國玩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