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等到丸子懷孕己經不是秘密了,這三個月之中大家即便猜中了也一心想守口如瓶,總還是不小心破梗,看見丸子皺眉就想問她龍體微恙嗎?不要站太久、不要撞到她、不要累著了...言談之中,不小心破梗的時候,內行人都聽得明明白白了。
遇到有人問,就大聲說:「不確定耶!」但是表情就是一副想點頭如搗蒜的樣子。

這次去韓國,趁亂突圍保安人員,爬欄杆進去找丸子拍照!
因為她現在己經在圓桌的總裁組區,要拍到照片不容易哦!我有努力而且身手矯健耶~


在Outlet時,看見這些baby的佈置、用品,因為丸子懷小寶寶的消息再度很有感覺。
忍不住迅速的拍下來,才被告知不能拍照。


很巧的是,剛好拍到二個兒童房的佈置,一男一女的房間,剛好給黑丸做參考。
不管是男生、女生或是連生一男一女,都很合適啦!
我很喜歡上面那個粉紅色小女生的房間,猜猜看小羽喜歡那一個?


奉上一張在outlet搞笑拍的照片,我現在可是親切多了,很會逗小孩哦!


昨天在小組訓練時,朱朱說了一句話,每一個來到賀寶芙的人,彼此間都有一定的緣份才在一起的。
緣份真的很奇妙,丸子和黑龍這對夫妻,應該算是我在賀寶芙的起步與發展的恩人。
當我還是新人時,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出席國際大會就在他們身邊,陪我們吃便當、幫我們照相,新人都不知道為什麼要一直拍照,但是丸子會細心的先幫我拍照,那時候丸子、黑龍己經是富豪組了。


接受者往往不懂得付出者的心意,要直到自己成為一個付出者。後來自己開始帶人參加大會時,才知道帶新人出國就像媽媽帶孩子一樣的心情,才了解丸子當時真的照顧我很多,就真的像帶孩子出國一樣的專注與費心,感謝他們長久以來的照顧。
現在她懷寶寶,希望她可以多休養、不要被打擾。
賀寶芙就是讓我們在該付出時去付出、該休息時可以休息。

丸子接觸到賀寶芙的故事也很特別,她十年前在學生時代時就吃過賀寶芙,體重雕塑三公斤覺得很棒,後來學生收入有限,吃一個月就停下來了。對賀寶芙的印象一直很好,後來和黑龍結婚了、工作穩定就慢慢發福,丸子說她有一次在公車上被人誤以為懷孕讓座,就很想瘦一點。
開始四處打聽有誰在經營賀寶芙?而且要全職經營。
丸子說她當時覺得一樣要找人服務,就應該找專業的人服務。
透過黑龍朋友的介紹,認識了穗菁,穗菁幫丸子瘦下來後,變一個人的丸子吸引到很多人想一起使用產品。
穗菁就引導丸子到賀寶芙學校裡去學習,慢慢培養成為一個經營者,四年後成為一個總裁組。


在黑龍身上真的很容易就可以看見他對丸子百分之百的愛,當丸子想瘦一點時,黑龍就陪她一起瘦身。雖然黑龍常開玩笑說,怕自己晚上吃東西給丸子看,丸子會破功沒效,因為錢是他花的所以他要謹慎一點。但是生活中的細節,還是看出來黑龍是很focus在丸子身上的。
現在丸子有了baby,黑龍一定更守護著她了。

選擇大於努力,黑龍和丸子這對夫妻在賀寶芙投注心力努力的成果,都將為他們與孩子未來的生活,帶來保障與幸福。
讓丸子可以專心的養育自己的孩子。
很期待明年一月份,丸子和黑龍的新生寶寶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