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開始接觸營養的世界後,自己改變飲食的隔月,我媽媽就開始跟著改變。
當時為了記錄,還很認真的幫我媽拍照記錄,我媽媽的光是氣色轉變就足以說明養生有多重要~


常常會有人問,要飲食控制一輩子嗎?是不是停止控制就會恢復原狀。
其實與其說是飲食控制一輩子,不如要問問自己要亂吃一輩子嗎?人本來就該節制不是嗎?
重要的是健康要不要一輩子?少吃點零食、少喝一杯飲料,多喝水、多補充營養,結果就不同。

我媽媽在2007年5月的時候,氣色明顯下降,追問之下才知道她又開始飲食不正常、忽略營養,那時候她的狀態就退步很多。
後來再恢復適當的營養生活,到了今年六月,又有了進一步的轉變,她說她在和朋友逛街、健行時,才發現自己的體力己經超越其他人。


我找到媽媽以前的照片,現在可以說是玲瓏有緻,開始試著穿洋裝囉!
她說,很久沒穿洋裝了,想不到還有再度穿洋裝的機會。
最近她買了一件蛋糕裙,正在找機會穿呢!呵呵~

 

補充一下媽媽2014年的現狀哦~我覺得媽媽越來越年輕了

20140511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養身之道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