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俱樂部有很多高中、國中的老師,曾經請教過他們,現代的父母都要工作,在孩子上學後有什麼是一定要去做的。老師們告訴我,學校的活動一定要參加。所以我在六月就預告要去參加小羽的畢業派對,她非常高興,接著開始約其他人,她都這樣說:「阿公,我七月二十六日要跳舞哦!要來哦!」。
連我那不愛出門的小弟都被小羽約來,前一天小羽和小多去海邊玩,我媽也聽見小羽跟小多說,明天姐姐要表演,你再叫阿嬤帶你來。


因為小學就讀的考量,原本打算在七月就轉學到新學校去,因為小羽聽到老師說七月轉學就不能參加畢業派對,讓原本就想放暑假的她願意再多上一個月,從這點就知道她真的很期待。



我在台下看她上台,因為要找拍攝的角度常換位子,就發現小羽一上台,眼睛就四處在飄,直到她看見我才會停下來。
這個動作讓我知道,我是她最重要的一個粉絲,她的努力練習和演出,我是其中一部份的動力。


↑小羽班上有一位孫小妹,是幼幼班,超級可愛。就是小羽右邊那個小不點,記得她第一次上學時,有連續一個星期都在哭耶!
後來聽小羽說,跟她玩就好了,小羽也開始照顧她哦!蒙氏的幼稚園大小混班制,也是當初很吸引我的。
因為小羽喜歡跟大朋友玩,混班可以跟大班的同學玩,增加她當初上學的意願。
同時,老師也會培養他們照顧小朋友的愛心哦~



小羽超級期待表演日本舞給我看,她說出場時很好玩哦!比手劃腳的走給我看。
日本舞果然很好玩,而且學校所有的編舞都是中、小、幼幼班一起編,搭配得很好,老師真利害耶!
影片都在轉檔中,陸續再放給大家看哦~

↓再來一張小羽和孫小妹的照片~


快結束了,我到後台拍照時說,誰是小羽的好朋友?這四個小可愛靠過來。
都是小羽平常跟我講過的小朋友哦!這四個小朋友的名字我都叫得出來,他們很驚訝也很害羞的問我怎麼知道?
我說,因為你們是小羽的好朋友啊!


我覺得爸爸媽媽不止要出席孩子學校的活動,還要全心全意的投入參與。
不止是孩子需要這樣的投入,而是我們在投入的過程中,也分享了孩子的童年時光,很舒壓呢!
以後學園活動,我都要參加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