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去香港有很大、很大的收獲,個人成長的分享要花一點時間整理,官感的成長可以迅速的分享。
最後一天去W HOTEL找竹君&顗竣、丸子&黑龍,才知道原來頂級的享受可以到這個境界,可以說是所有的感覺都照顧到了,我跟竹君說,在這裡一天就可以完全舒壓了,真的很棒。

一進去W HOTEL就可以看見到處充滿設計感,電梯裡的地板是LED電視,不斷播放著W HOTEL的形象設計,房門口的房號是一本書,走道到處是變化的光影,視覺上很享受,而且房間正對著凱旋門耶~走道不但很有氣氛而且還很香,整間HOTEL都有淡淡的薰香,很舒服的照顧了我們的嗅覺。


房間裡的視聽音響真是一流,顗竣一放音樂Mia和bubu就開始走秀,超級可愛。

顗竣拿了一個像立牌的東西給我看,這是W的意思,原來是Wish,更喜歡這家飯店。


這個Wish很妙的是,它是一個萬花筒,讓我們看見人生透過不斷重新組合、轉動,就可以很精彩。


在這裡看書真的很享受,是心靈上的享受。


這是書房嗎??猜猜看這裡是那裡?


原來它是電梯耶~上下樓的按鈕就藏在書裡,最先找到按扭的總是小孩。


頂樓有一個露天泳池,在75樓,算不算是全世界最高的游泳池?


可以邊游泳邊眺望整個城市。


當然三溫暖肯定有的,還有健身房,每一個地方都充滿設計感。


六樓是Lobby、餐廳,到了晚上就變成PUB~


香港搭機場快線搭到九龍站,就直接可以到W HOTEL,然後還有到處充滿名牌店的圓方Elements可以血拚。
要搭機時,還可以直接在Elements做Check out,就直達機場,這裡真是敗家天堂。
每年固定要去香港血拚的朋友,可以選擇來一趟W HOTEL享受之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