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大團隊一起工作,所以有機會認識更多的人,清源是一個很棒的朋友。
去年突然出現在團隊裡,然後引起一陣騷動,因為他經營很久了,一直用世界組的身份雲遊四海。
回到團隊裡,在很短的時間就成為推廣組。
所以我一直對他很好奇,剛好一起工作,就直接問他。
他說他十一年前就認識賀寶芙了,中間有八年的時間空白,因為他是零售高手,每個月靠零售就有上班族二至三倍的收入,而且他的客戶都是他出門吃喝玩樂交到的朋友,所以這八年來他都邊玩邊工作,很開心。
後來才開始慢慢覺得這樣都沒有成長,才再度回到團隊裡。
所以清源算是傳奇性人物,大家都很想聽他講一堂零售或售後服務的課。
如果一個人暫時沒有遠大的夢想,賀寶芙還是永遠在給他隨時起飛的機會,包容性真的很大。

清源在十一年前是一個很瘦很瘦的人,透過飲食的改變和均衡營養,讓他增重了八公斤,變一個人,真帥耶~


男人、女人都一樣,當我們擁有好身材時,就會願意努力去維持,當清源擺脫吃不胖的困擾後(我也很想吃不胖),他增加的不是脂肪而是肌肉耶~而且就這樣維持了11年,看起來一直沒有什麼改變。



他目前單身,問他不想交女朋友嗎?他說他正在跟賀寶芙談戀愛,哈哈。
我沒有要幫他徵女友,但是想認識他的朋友還是可以寫信給我~

arrow
arrow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