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煙波訓練,從五、六十人到現在己經接近1800人,甚至還有人沒有位子座,坐在地上學習。

訓練中的講師麗珠總裁還原了921之後,到台北從零開始的成功故事,講到了現在正在發生的88水災,大家忍不住流眼淚,也對現在南部的災民感覺得萬分同情,主辨單位就發起了每人百元的捐款活動。


我當時在台下看著這群人,心裡想團結真的力量大,一人一百元,算了一下馬上就有十八萬的捐款。
到了下午時,捐款超過七十萬,最後主持人在台上公佈是100萬,這是集結眾人的力量,沒有負擔卻力量強大。

在過去的記憶裡,呼應捐款好像是學生時代的事,上班後就很少聽見這種捐款活動。
來到賀寶芙,我多了很多佈施的機會,雖然行善是可以很主動的,但是有人統合的集體善意,幫助的力道卻是更大的。
這也是每一個人都喜歡這個環境的原因之一吧!
讓我們覺得更有意義與人生價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