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很久以前的舊站「不悔天涯」放過婚紗照,現在那個舊站己經消失了,這二天整理照片又看見婚紗照。
重新再看一次,發現自己挑照片的不一樣了。
當時用眼睛在挑婚紗照,焦點都放在人有沒有拍得好看?現在用感覺在挑照片,喜歡透露著快樂感覺的照片。


所以之前挑出來放大的照片,現在重挑的話,就會有不同的選擇了。



這張氣氛也不錯,雖然二個人拍得像二個小孩。


我還挑了一張洗出來送給我媽,現在還掛在我媽房裡。
當初挑左下這張的理由是我老公拍得很帥!但是二個人假假的~(那種動作真的很高難度,我腰和屁股,從基隆扭到高雄去了。)
現在看都沒有右下這張自然的幸福感來得好。


我們一共放大三張,還有一張放在臥室裡,現在看這張也覺得滿怪的,右邊那張比較喜感。


左下角這張感覺也很好,右下角這張感覺不錯,但是臉怎麼腫腫的?


我還記得當初拍婚紗照時,拍到最後臉笑僵了,就跟攝影師說我不要笑了,所以拍出這幾張看起來很生氣的照片。
我不笑真的很強勢耶~右下角那張,如果給大家OS會配上什麼?我真的很想配上「看三小」這句,太好笑了。


↓↓↓↓這張看起來像便秘?!


這套造型拍起來都很好看,但是每一張都遮遮掩掩的,而且沒有全身照片。


因為全身照片拍起來是這樣,這張我沒有選,是毛片。
所以下盤重不是懷孕才造成的,以前就這樣了,真羨慕那些結婚前就遇見賀寶芙的人


左下角這張是我覺得很好看的近照,跟現在的生活照相比,發現現在的臉型真的有變,感覺輪廓比之前更立體。

回顧以前的照片,感覺自己一切都在進步。

我想起有一個客戶跟我說一個故事,她前一陣子遇見一個幾個月不見的男同事,那位男同事見她變個人,驚為天人的問她發生什麼事?直說太神奇了,只見過女人會越來越老、越來越醜,沒見過一個女人是越來越美的。

當然這種說法是以遍蓋全,但是我真的也曾經自嘆一年不如一年,現在卻可以反過來一年比一年還要更喜歡自己。
這是一件很開心的事,而且讓我覺得人生美好的事情都才剛開始,對未來充滿期待。


最後一張照片也在看婚紗照時,去挖掘出來之前上班時拍的照片。
我以前都只穿深色衣服,而且事實上我每天出門上班都有化妝耶~並不是不修邊幅的那種人,但是當時看起來怎麼那麼沒精神。

28歲和36歲,你喜歡那一個?
大部份的人提到年過三十都說自己老了,我覺得三、四十歲都還正年輕呢!
看著竹君和陸總經理~我知道我還會繼續年輕下去。

而且年過三十,智慧開啟了,開始了解自己想要什麼,懂得去品味人生,三十、四十歲才是人生精華階段。
這是一個找到屬於自己的田地,開始認真去開墾和培養的階段。
這也是一個看得懂、聽得見,可以享受過程的生命階段。

無論如何,都要有一個快樂的樣子。
因為那些快樂的樣子,在日後會給我們快樂的感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