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衛茵最近出了一本書「愛誰都可以,要先愛自己」,看過的都說讚,我光看書的封面就讚不絕口。
她最近變得好美、好美哦~美到令人驚艷。



還記得我在2006年時,第一次見到她本人時,就己經覺得她很美,現在更是亮眼。


除了她曾經受媒體專訪,有獨道的養生秘訣之外,我想心靈的成長肯定是重要的。
所以我非常期待她的新書,己經買好了,準備帶去給她簽名~~~


第一次看見朱衛茵是去聽她演講,當時我遇到一些挫折、心情低落。
聽完她的演講,力量就回來了,真的很神奇。

己經進行網路下單,訂了朱衛茵的新書,看完再跟大家分享哦~

我曾經寫過關於朱衛茵的第一次接觸(密碼是herbalife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