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中午服務中心的總裁們,請各系統負責任吃飯,我當過一期的挑戰賽總監,老爸總裁就邀請我去參加,真的很榮幸也好感動,也謝謝每一個總裁給我機會參與。
到了餐廳巴黎味Le Goût Paris,是顗竣總裁選的餐廳,果然非常有質感。
顗竣說這是米其林推薦,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米其林
後來回到家裡查一下,才知道是敗犬女王拍攝場地耶~
詳情可以看♥chic人魚幸福米其林♥的網誌


有眼不識泰山的只拍幾張照片。


米其林有很多很美的照片哦~還有敗犬女王的精彩片段。


非常適合情人的雅座。


想必這裡也有各式香檳美酒。


餐點都很好吃~份量很適合女生哦!甜點當然是我的最愛。


竹君跟我說在後方吧枱上有一樣很特別的東西,我看了忍不住笑。
真是實用性、情緒性都兼具的刀具組啊~

不知道為什麼,看見這套就想到Alva,可能是她很會煮飯吧~嘻嘻~

巴黎味法式烘焙餐廳Le Goût Paris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4號
(02)8773-588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