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標題以為我懷第二胎的朋友請走右邊,這裡有發燒中的當紅孕婦丸子

事情是這樣的,我弟有一天敲我的msn跟我說:「姐,我想養一隻狗,但是老媽不答應。」
我問我弟想養什麼狗?他說黃金獵犬或拉不拉多。
太大隻了,我們住公寓耶~但是我弟說他想每天騎著狗帶著狗去散步~
小狗不能帶去散步嗎?一定要這麼大隻哦?
但是我弟常加班,這不就變成我媽的工作了?一定會被駁回的啦!
叫我弟養小狗,他不要,那我把我的偶像阿ㄆ一ㄚˇ的玉照傳給我弟看,告訴他養貓也不錯啊!
試圖用阿ㄆ一ㄚˇ的憂鬱氣質,召募我弟當貓奴。


後來我跟我媽聊到,我媽說我弟常加班,養隻大型狗,她想幫忙洗澡都很難。
是我還是保留態度,跟我弟說我支持我媽的決定。
結果我弟好像探出口風,就先斬後奏跑去寵物店買了一隻美國短毛貓。
可愛的程度,馬上改變我媽的態度。

我弟叫她喵喵,是女生。
喵喵太普遍了,不用說她叫喵喵,小多一看見她也是喵喵叫的打招呼。
這個名字太容易猜中,等等就跟錯陌生人走了。
所以我馬上”蘆”我弟,搶奪命名權。

最近看了崖上的波妞,本來是人魚的波妞,認識了小男孩介宗,就夢想變成人。


好可愛、好有感情的故事。
靈機一動,就叫她波妞吧!現在四個月大。

要來跟波妞好好陪養感情,來去買玩具給她玩~

關於養貓,這裡有很詳細的資訊。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rince1101/1551279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