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羽最近會拿我的相機去拍照片,拍完還不動聲色的放回去,我在撿照片進電腦時,就會發現很多好玩的照片。

這些都是小羽拍的,我喜歡中間那張時鐘的構圖耶~時間與生命,好有Fu~哈哈


拍東拍西不稀奇,六歲不滿的小女孩在自拍才新鮮,表情還真多耶~


我對著這張照片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,大笑二分鐘,小羽過來看,她自己也笑到肚子痛。


還自編戲碼,來看看「小羽中拳」的分鏡。


這是「還我漂亮拳」嗎?
從那個搞笑到不行的臉,變回了陽光美少女的臉。



八月份的小羽放暑假,昨天老公說H1N1太利害了,先停課。
所以小羽繼續混~連小多也暫停上學耶~
好像大家都真的很擔心,多補充維生素的營養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