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我對於打奶昔,都覺得怎麼打也不會比我媽打的好喝 ,所以都交給我媽去做。
這次去香港回來後,對於好喝的奶昔有很多令人興奮的想法。
所以現在我每天早上六點就準時出菜,煮麥片、煮黃豆、還想要紫米和紅豆,這些都是我很愛的食物。
加上蘋果、地瓜、香瓜,水果和五穀根莖類都齊全了。


以前我都把豆類、五穀類跟水果一起打勻,這次我把它們一層一層的舖在杯底,換上大吸管、加一根長長的湯匙。


混著香草口味的奶昔,比較不濃綢,卻有充份的咀嚼感。
想不到這二天我的客戶都說,超飽、好飽、飽到不行。。。

份量其實和以前都一樣耶~

所以各位朋友們,吃飯細嚼慢嚥可以感覺更飽。
吃飯慢慢吃的朋友,都不容易變胖哦~

歡迎大家有機會來到基隆營養俱樂部找我。
我們每天早上六點就開了哦~會一直服務到中午十二點呢!

我們就在基隆情人湖這裡,很浪漫吧!

基隆-營養俱樂部  樂活會館
基隆市基金一路208巷66號
其他時間,歡迎來電預約0987-341181

PS.新朋友來電或來店,在門口第一句就大喊通關密語「哇愛厚飽胡」,莫莫就免費請你吃早餐。呼呼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