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去香港回來,打開了我的眼界,也開啟了我的心。
Queenie說,賀寶芙是全方位的,健康是指生理上要健康、心理上要健康還有社會關係也要健康。
我們幫助別人不要太限制,如果我們自己追求這三個方向,那麼帶給別人的,也要有這樣扶助的能力。
讓每一個人今天比昨天更好、更快樂、更健康,這是我現在在俱樂部每天都想做的事情。

來到賀寶芙我愛上正面的生活,但是正面是一個過程也是一個進行式,要時時刻刻保持正面、提醒自己正面思維的習慣,直到Format我們的潛意識,才能抵抗過去可能累積二、三十年的慣性,關鍵是下定決心就可以找到很多方法。
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都想幫助我們可以擁有更正面的能量,AVEDA就設計出一種卡片叫漣漪卡,我找了很久,終於在奧修文教機構找到

漣漪卡有二套,一套是學會提升自己,一套在學會幫助別人,好喜歡這二套卡,好美。


我把它們帶到俱樂部,跟俱樂部的會員們分享。
我自己每天早上抽一張,大聲讀出來,這張卡片就是我一整天專注的事。
然後跟每一個會員聊天,最後離開時,請他們抽一張,結果很神奇!!!


每一個人,都會抽中自己想要改變的方向。


俱樂部裡有一個媽媽,她的雙胞胎兒女最近剛上私立小學,結果一進去就要考英文分班,她很擔心沒時間準備,覺得壓力很大。我安慰她沒時間準備,我們就給信心,這幾天回家就摧眠小孩,告訴他們是最棒的,過去學很多了,這點小考試不難。
結果這位媽媽回家之前,抽中一張漣漪卡,上面寫著「我願意時常讚美他人,用來提高他人的自尊。」
真是太神奇了~



它盒裡子有一個木頭做成的抽座,抽中的卡片還可以抽在上面立起來。



我們一起來做個漣漪人吧!

我昨天抽中「我願意每天都學習新東西以充實自己。」
結果昨天晚上王行一的課,沒位子了,想到這張卡我仍然試著去排隊爭取學習機會,結果王行一的課讓我覺得很充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