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號的三十雜誌專訪了邱薏庭總裁,她是一個看起來害羞內向的人,聽過她好幾次課程,覺得很舒服也很特別。
薏庭總裁講課時,總是很仔細的講她工作的過程和細節,聲音溫柔、誠懇踏實,真的感覺很平易近親,在她的分享當中,我總是有很強烈的工作慾望,因為她讓我知道,她完全是靠勤奮努力成功的。
她總是說她不聰明,連一台體脂計的操作都要學很久,但是我卻看見她很有智慧,懂得在對的方向去堅持。


薏庭總裁在專訪中提到,她覺得經營賀寶芙沒有遇過挫折,可是她第一次做陌生拜訪時卻緊張得發抖。
大部份的人把拒絕當作挫折,薏庭總裁卻把拒絕視為理所當然,對方需要改變卻拒絕你的機會,那是因為還不夠了解。
因為她本身就是一個因為不了解賀寶芙,而拒絕她朋友十次以上的人,所以她總是告訴自己,是對方心情不好、對方不了解,和自己無關。這樣的自我鼓勵,讓她願意更勤奮努力的去工作。



我們在普吉島玩時,跟薏庭總裁一起拍照。
她的名言是,感恩使人成長、報恩使人成就。
這真是賀寶芙成功的最大精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