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Alva討論養貓心得,她有提到貓抓板,買回來要陪她練習抓才不會去抓家具。
我正想說找時間去逛街買貓用品,結果我媽手腳更快,己經把逗貓棒和貓抓板買回來。


我弟報告說,波妞對逗貓棒冷眼相對,對手指頭反應還比逗貓棒好,小心以後追咬他的手指頭。


什麼人養什麼貓,我弟的單鳳眼相中的也是鳳眼波妞,波妞有些角度好像白狐狸哦!


波妞才四個月大,可能是因為這樣,所以整天都在休息吧!
想跟她玩,她一律興趣缺缺,很難想像我媽說她每天晚上都會跑去撒嬌,摩摩蹭蹭的。


有相處有差,我弟摸她時,她眼睛都眯起來、彎彎的,好幸福的表情。

波妞在我店裡找到一個很適合她的地方,窩一整個上午,不仔細看,還不知道那裡有活物呢!
就跟那些熊娃娃,一起成為店裡的可愛娃娃展示區,安靜得幾乎感覺不到她的存在。

貓兒的陪伴有一種魔力,讓彼此不感到孤獨一人,卻又在彼此的空間中各自獨立。
她是一種很有靈性的生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