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樂部在台灣廣為盛行不是沒有原因的,因為它不只是一間店,它還可以交朋友、招待朋友、招待家人。
我喜歡我弟休假時,就叫他早上來店裡找我,我妹也是。
他們來,我就打好喝的奶昔請他們喝,看他們喝,我就覺得很幸福。
小羽在俱樂部過完她的暑假,每天一樣早睡、早起,天天喝奶昔,還有俱樂部的小朋友一起玩。
俱樂部裡有很棒的情感交流。


所以月初慧珍從新加坡來,她特地到俱樂部來玩,我真的很開心。
馬上又拿出打奶昔的絕活招待她,還要她來一張喝奶昔幸福樣子的特別,她真是越來越美。


想不想看慧珍以前的樣子?她說她回到屏東家裡,姪子、姪女說,從阿姨變成姐姐了。


慧珍還在新加坡等飛機時,就先來電告知,要吃我媽的炒米粉。


那天我吃了三碗,慧珍吃了五碗,我媽的炒米粉真的百吃不厭,要她特地炒給我們吃,還要靠大家常來俱樂部點餐,我才有得吃呢!
歡迎我的夥伴常來我的俱樂部喝奶昔、聚餐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