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烤肉活動是小羽發起的,今年的中秋節活動被一個親人的變動擔擱了,又遇上颱風日,本來想說應該就在家裡渡過吧!
但是小羽從學校發現烤肉這個必備活動,就一直問我可不可以烤肉?她還列了名單,想找她的老師和同學們一起來烤。
星期六早上,我媽一聽見小羽要烤肉,就騎著鐵馬出去買菜了,GOD!我媽就像孩子的神燈巨人一樣。


所以我馬上發簡訊找看看有誰要來一起烤的?
很高興Irene帶朋友一起來玩了,大家吃吃喝喝、聊天,笑聲不斷,有人一口烤肉配一口月餅,說中秋節這樣吃才應景。噗~


小羽騎腳踏車己經出神入化,比我還利害,我的賀寶芙小綠搬來店裡,我媽也開始騎腳踏車運動。


我老公唸說小羽該換車了,我猜小羽生日禮物是腳踏車一台。
等小羽的腳踏車到手,和我媽祖孫共騎,下次去挑戰情人湖!

我喜歡這樣的工作,家人都在身邊,工作中有生活的味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