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阿波有事來到我店裡,他這個月己經向公司提離職,準備在十一月全力以赴。
台灣賀寶芙又多了一個生力軍,尤其是營養俱樂部這一塊。
特地請阿波多留一會兒,跟我俱樂部的客人分享一下他的故事。

我這個客人向來沒有什麼信心,一個月來二、三次,然後二、三個月來一次,聽完阿波的分享就買十天卡了。
決定連續挑戰十天,阿波的故事真利害~

店裡的綠色小盆栽都重新洗牌了,不得不笑自己黑手指。
中秋節,和小羽吃了很多白柚,之前看隔壁咖啡廳的小玉種柚子,木本植物做成小盆栽真好看。
所以繼續挑戰綠手指,但是這次先找名師指點,問小玉要怎麼種?
才知道柚子要先泡水,然後最好是去殼,這樣才能種進土裡。
她説泡水就是摧熟,給它適合成長的環境,它才會成長。


這讓我又聯想到賀寶芙。哈哈。


柚子的種子泡水,就像我們來到賀寶芙的會議訓練裡,要待在適合發展事業的環境,保持溫度和濕度。
溫度就是熱情,濕度就是感受。

泡水之前如果可以先去殼,摧熟就容易一點,發芽就早一點。
去殼就是去掉我們的成見、去掉我們的慣性、去掉我們長久以來不知不覺訓練出來的防衛心。

馬克休斯說,工作要神奇、簡單、有趣。
去掉成見才會覺得神奇、去掉舊有的慣性才會覺得簡單、去掉我們的防衛心才會覺得有趣。

我在賀寶芙三年多了,一直到最近才開始瘋狂的享受賀寶芙。
真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有我這種愉快的感受,我也相信每個人如果堅持渡過那段無法領悟的日子,接下來就會海闊天空、一帆風順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