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籌備俱樂部之前,參觀了很多店家,其中一家在桃園的俱樂部讓我印象深刻,而深深喜歡上這家店,也對第一次喝到的火龍果奶昔感到回味無窮。但是基隆很難買到紅肉火龍果,所以看我媽去台中玩,帶回來很多紅肉火龍果就覺得很興奮,馬上如法炮製一下。
 粉紅色的奶昔,光是看就有好心情。


紅肉火龍果的顏色,在切完之後全殘留在手上,美麗的天然色素。
記得我第一次上市場買火龍果,吃菜不知菜價,花了四百元買了二顆紅肉火龍果回家,我媽快昏倒了。
然後帶回家給公公吃,公公隔天很擔心的說他血便,我才知道紅肉火龍果會有這種笑果。



我媽洗了一點火龍果種子,準備給小羽做自然教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