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是我的網友,認識他己經十多年了,第一次見面時,他才十七歲。就這樣成為在MSN上面常常互相問候的朋友,前天請他幫我留意身邊有沒有想賺錢的越南人,請他幫我介紹,他很Nice的說好。
接著他就說他想了解營養保健,讓身體更有力量,所以我就邀請他來參加健康講座。
我沒有任何限制性的思維,認為他不能來。
因為從他十七歲時,第一次見大夥兒見面準備去唱歌時,他從台北來到基隆,就展現了不受任何限制的行動力。



Joe聽完講座後,我們聊近況。
他從一間車行的行政人員,變成好幾家車行的專家,工作範圍由北到南,整個月跑來跑去的。
聽Joe說他的故事,還有誰能說自己這樣不行?那樣不行?
一樣的角色,有人演得好,有人嫌角色不對放棄自己。
同樣的人生,不同的結果。

Jim Rohn老爺爺說,人不能成功的原因是,劃地自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