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早餐店收捨好到服務中心,就看見Alan在服務中心耶!
很妙的是,一直到星期日那天,Alan在台上說他以下三個主席俱樂部成員之一是Queenie時,我們才知道Alan和我們有關係。而Alan也才知道他在台灣有這麼大的一個組織在運作。
Alan的組織龐大到發展在世界各地,有多少組織成員都不太清楚了。
這叫組織發展失控期,大得不得了~


所以Alan特地在我們服務中心舉行一個小小的組織訓練,他真的是一個非常熱情有趣的人。
Alan非常重視達成促銷這件事,大大的表揚了達成天堂島旅遊資格的夥伴,我很榮幸可以在主席的舞台上分享哦!


接著是從日本來的一群夥伴做分享,有的看起來很年輕,但是己經吃產品十四年,而且還是一星總裁。
有一件老先生己經七十二歲了,依然有活力、有夢想,他說人生七十才開始最有說服力了。

↑右邊穿花白套裝的是KUBA媽媽(久場 共見子)和她的兒子,她1941年在大阪出生,育有一子二女,1994年認識賀寶芙時都己經五十三歲了,她和兒子都成為總裁組。KUBA媽媽在日本大阪府岸和田市,買下旧和泉銀行本店(C.T.L.BANK),作為營養俱樂部用,這間老銀行建築於昭和8年,己經是日本登記的古蹟建物,真酷。

而讓我印象深刻而且開始熱衷於說他的故事,是日本有名的地震總裁Hori桑(堀 欣夫)。


他說他過去是一個年收入百萬台幣的上班族,在阪神地震的前二天,他還沒有什麼特別深的感受。大阪沒有什麼影響,但是神戶卻像被炸過的戰場一樣。他的房子倒塌了,但是人沒受傷,所以他就參與救災,幫助一些受傷的、老弱婦孺們。但是到了第三天時,發現整個神戶的便利店裡,都買不到一點吃的食物時,他才開始覺得事態嚴重。

他看見在神戶地震當時,有經濟能力的人,就躲到大阪去避難,其他人就留下來。
這一件事情讓初次他意識到,他的未來需要改變。
接著糧食缺乏,開始仰賴救援時,他看見幾個大男人為了一顆飯團大打出手,他說大打出手對日本人來說,是很不可思議的事。
而他又觀察到,那些可以為了飯團而大打出手的男人,背後都有好幾個小孩要養。
他又再度的意議到,為了下一代的安全感,人生是非改變不可。

神戶的地震,震垮了他的房子,同時也震垮了他的公司,他瞬間不但失去住所還失去工作,經濟頓時陷入絕境負債一千多萬日幣。所以他開始四處找工作,整個神戶在重建中,工作狀況不明,他一個人兼三分工還還不起房貸,開始借高利貸來還錢,結果一千多萬日幣變成四千多萬日幣。讓他的生活變得很辛苦、很辛苦,他說,他曾經一度靠在便利店打工時,吃過期的便當渡日。
家裡斷水斷電時,他只能一星期洗一次澡,到公園取水來沖馬桶。



當他第一次認識賀寶芙時,聽見三十天滿意保證,單純是因為想吃光產品後,拿去退貨。
他實在太窮了,真的沒錢吃飯。後來在很快的時間瘦下來,發現商機,而開始開拓客戶經營事業。
馬克說每天與十人交談,他就努力十倍,每天與百人交談。
Hori桑在短短八個月就完成總裁組考核,破了賀寶芙的世界紀錄。
我在台下很感動,有這樣的人生體驗,吃盡苦頭,就是能讓他會快速成功的巨大動力。

Hori桑說,他很感謝他的引荐人,當初只是一個十九歲的小女生,沒有嫌他外表不體面、沒有嫌他一星期只洗一次澡很臭,還是一視同仁的跟他講賀寶芙這個事業機會。也因為這個小女生引荐了他,在八個月之後,也成為一個總裁組。
在日本成為一個佳話,有日本灰姑娘之稱,成為一個總裁組,到現在己經十五年了。

賀寶芙是一個很神奇的公司,有著很神奇的制度。
這個制度讓下線永遠感恩上線,讓善良的好人,因為給人一個機會,成就別人的同時,也幫助了自己。
而幸運的機會,都是在努力工作的時候出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