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是我的生日,收到多方的祝福,灌爆了我的facebook,感謝大家的熱情啊~每一個生日快樂的祝福,我都認真的看過一次。
謝謝阿波的禮物,小熊撲滿真的好可愛哦~這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禮物,小羽跟我要,還捨不得給她,卡片還可以立起來哦!


阿波剛把禮物給我時,老公的簡訊就傳來了:「老婆生日快樂,回家可以拆禮物哦!」
我還開玩笑的回傳:「老公,你太慢了,你是第二個送我禮物的人,不過我最愛你。」阿波在旁邊冒冷汗...

二個小時後,換我媽傳簡訊給我:「生日快樂,你老公送你好棒的禮物!他都有在關心喔!雨不小,回來開車小心!」
然後我回家的路上就在想,我老公會送我什麼呢?

回到家,我老公興奮的自己拆起禮物來了,哈哈。我忍不住拿起相機,拍下這幾張像小男孩一樣的老公。



禮物是一台Sony相機耶~原來我老公看我那台T-70太老了,鏡頭老是卡住、震動,早就打算幫我買一台相機。
官網看WX1的介紹,真的很讚,開機又快,手震、防呆都做得很好。
真想知道夜景是不是真的可以拍成官網介紹的這樣!



我老公還說:「我好怕你自己也跑去買相機。」(其實我最近在看的是iPhone)
WX1的功能真的很好,尤其超廣角的鏡頭讓人滿意,以後自拍再也不用擠在一起了,背光也不會拍出一堆雜訊。



還有夜拍功能,跑去拍房間裡己經睡著的小羽,房間沒開燈,只有從客廳裡透進來的光線,用肉眼看時,小羽是全黑的,但是相機拍得很清楚。



用T-70和WX1互相比較,WX1的感光度更好,我己經很滿意T-70的色彩,WX1讓我更開心。



同一個位置拍同一個角度,這是T-70和WX1的差別,廣角和立體感差很多。



很久以前就有微笑偵測的功能,這台也有,還分大笑、中笑、小笑...



微笑的捕捉力很強哦!
這是我今年收到最棒、最用心的禮物,是我老公送給我,用來捕捉快樂的相機。
我希望明年老公的生日,也可以送給他喜歡的東西。
他喜歡房子、車子或一座山,而我相信我可以做到耶~
因為我在賀寶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