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快到了,今年是外婆和小羽一起架聖誕樹,享受一下節日預備的氣氛。
小羽說,根本就沒有聖誕老人,我問她為什麼?她說因為沒見過。
我說聖誕老人送禮物都半夜來啊~小羽就反問我,那為什麼我都沒收過聖誕老人送的禮物,都是妳送的?
我說,因為你沒有寫禮物清單啦!不然你寫張禮物清單放到襪子裡給聖誕老人,看他會不會送禮來?
我的心裡OS,聖誕老人就是你爹!
小羽又問,可是我擔心聖誕老人他來不了。WHY?小羽說,因為我們在的房子都沒有煙囪...噗~


星期六帶很多客戶參加客戶日,每一個人都很感謝我帶他們來哦!
因為醫師的健康講座,真的很有幫助嘛~我希望我服務我的客人,給他們的不止是產品,而是一個更好的生活觀念。這次洪醫師帶來的人體影片,真的又感人、又驚人。
下午的時間,小羽就跟我一起去服務中心,她己經來去自如,帶故事書、畫畫、玩Facebook都很自在。


講座結束時,我們在做會後分享和問題討論時,小羽就開始畫白板,有劇情的哦!


孩子是很容易配合大人步調的,找到一個舒適的方式,我堅持在允許的情況下,讓我的生活與工作融合在一起。這是一個份人的事業,帶著孩子參與,就像帶著孩子找朋友一樣的輕鬆,只要我們學會和孩子溝通的模式,和搭配孩子的需求,我和我女兒就是互相陪伴。


小羽靜靜的畫完他的白板畫,我也完成了討論。
我接著起身欣賞她的著作,她告訴我,她畫的是海棉寶寶的世界。
你猜到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