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中午我們在俱樂部舉行聚餐,理由是俱樂部滿二週年囉!
十一月的生日真的很多人,連我的俱樂部生日也在十一月,感謝身邊的人在十一月給我很多回憶和支持。
特別要感謝我媽,我在我媽身上總是得到的比付出的多,我在學習如何當一個孝順的女兒,而我媽對我們的愛卻是渾然天成的。她一聽到我們要辨週年慶的聚餐,很早就開始準備炒米粉了,我媽的炒米粉很有號召力哦!吃過的都說讚!

感謝我的女兒越來越懂事,而小羽幽默的生活方式,常常逗得我哈哈大笑。
她也在週年慶時,一大早就起床幫忙張羅,她現在補鍋能力很強哦!都會自動把我沒注意到的補上。

感謝章老師一家人,第一個時間內到達,章媽媽還特地做了客家小炒,這是我最愛吃的一道客家菜耶!
章老師和李大哥可是我們店裡的一號會員,我們店有多久,他們一家人使用產品就有多久。陪我們走過很多風風兩兩的事件,不但相信我們、相信公司,本身也對營養用心去探討,尤其是李大哥客觀的精神帶給我很多幫助,而且李大哥EQ超好,每天都是笑容可掬的來去,完全看不出來他是在科技公司帶領一群精英高階主管,這樣的成功才是我心目中真正的成功,成功的人應該是可愛的、被愛的而且愛人的。
我也很喜歡聽章老師的教書經驗,她是一位高中老師,聽她講學生的故事和互動,是很有趣而且好笑的,在幽默之間帶動一些人生哲理。
這對夫妻有很相似的地方,也看得見互補的個性,讓人很喜歡和他們交朋友,尤其是小羽。


接著,感謝我的夥伴和客戶們也一起來歡慶,這些人都己經算是朋友了,可以互相分享人生經驗、生活感受。
而且各行各業的專長,都在豐富著我們的生活耶~人生真的要靠好朋友來增加廣度和深度。
就拿身為媽媽的我來說,對於小羽的各方面成長和教育,我真的很滿意,而這不是因為我很棒,而是我身邊的朋友們很棒,和朋友聊天、看部落格之中,我常會吸收到好方法來教養我的孩子。
如果我們想要學習一件事,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很重要。



感謝章媽媽特地做一道客家小炒來,真的很好吃,因為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道客家菜耶~
我曾經跟朱朱說,我好喜歡客家人,因為在我身邊,很多我所喜愛或敬仰的人都是客家人。
像竹君、丸子、朱朱、章老師...等等。

週年慶是大家的週年慶,所以照例每個人都互相分享一下感受和自我介紹。
這裡有英文老師、美術老師、家庭主婦、旅行業、工程師、環保公司、電子業、室內設計公司、肚皮舞高手...
我們的人生怎麼會不成長呢?



大家吃炒米粉配火鍋來慶祝,很高興大家飲食漸漸改變、越來越健康,以前不吃青菜的朋友們,現在都吃很多青菜哦!
吃飽喝足後,離開之前來一場賓果遊戲吧!
我是模仿Queenie香港分紅晚宴的活動,一人發一張紙來玩賓果遊戲抽獎。
終於知道Queenie為什麼賓果遊戲要發印好的號碼牌了,有些人填數字會猶豫不決耶~真可愛。



雖然做不到人人有獎,但是抽中獎品的每一個人,我都覺得他們抽中了最適合也最需要的獎品耶~

俱樂部滿二年的同時,很多朋友的這段日子也值得紀念。阿布是其中之一。
我在一開始接觸到賀寶芙時,寫了一篇網誌叫緣起,因為我對傳直銷產業一直很陌生,所以想問問其他人的看法,我的同學阿布,她過去是旅行社的經理,我想她應該見多視廣,所以MSN問她,知不知道賀寶芙?她說她知道啊!我第一個反應很好笑,心裡想賀寶芙滿有名的,現在看來,我當初真的也算正面的啊!接著阿布跟我說的話,在當初給我很大的鼓勵,她說這間公司很大、產品很有效。
哇~這劑強心針,讓我跟阿布說,我要去做賀寶芙,有心得再跟你分享。
然後就決定投入這間公司了,現在想想阿布真是我的貴人。
後來因為發現身邊只有阿布是正面的,所以我在賀寶芙開心的事情,就告訴阿布,我只是想要把開心的事情跟朋友說而已。因為這樣開心的分享,想不到吸引了阿布跟我一起來了解賀寶芙,最後成為我的事業夥伴。

上圖右邊的我和阿布,是三年前的照片了。這三年來,我們都改變了。我媽說我三年前真的有一點土土的,感謝我媽說話這麼含蓄。

在我的生命中,要特別感謝Irene,因為她是第一個讓我對基督教有好感的人。
記得剛開始幫她量身售服時,常聽她在說她和神的故事,也說聖經裡的故事,Irene說故事的神情,只展露了她對神的仰慕和被神照顧的幸福,完全不像過去我所接觸的那些,對末日的恐懼感。我喜歡Irene說的,神是要讓我們幸福才創造我們的,祂愛我們如同子女。
後來Irene讓我認識了慧珍,我問慧珍怎麼開始和神接觸,慧珍叫我禱告,美妙的事情就開始發生了。
Irene讓我成為一個信仰神的基督徒,而我引荐她加入賀寶芙,(哈)生命真的很奇妙。


小豐是Irene的客戶,我一開始見到他時,問他三句話只會回答一句,是一個很內向、害羞的男生。
現在的小豐增重了六公斤、皮膚變好、人變帥,每一家俱樂部開幕都想找他去分享,嚴然是開幕派對王子。
感謝小豐特地撥空前來參加週年慶,跟很多人分享他的改變與喜悅。


小米是一個很會跳肚皮舞的小美女,學肚皮舞己經好幾年了,有肚皮舞的問題可以問她。
她的聲音很甜美,在我們的服務中心是電話行銷高手,很多夥伴會帶著新人找小米觀摩,聽她怎麼做電話行銷,是服務中心電話行銷的扛霸子。小米的售後服務很好,她的客戶成績目前是破紀錄的好,連其他旁線組織的夥伴,都忍不住跑來跟我說,小米售後服務做得真好。
感謝小米特別趕來一起慶祝。


淑嬌是阿布的客戶,是二個孩子的媽媽,害羞內向的家庭主婦代表,現在和兒子、女兒們站在一起,好像同學一樣。
慢慢的,她也開始有不一樣的笑容,更有自信的光彩哦~
淑嬌很想開營養俱樂部,祝福她早日達成心願。


感謝Tiffany全家出動,真是幸福。
她最近很支持大家的活動,也很有人氣,她的分享常令人覺得神奇。
算是最佳人氣和最佳成績獎,我每次提到她,都分享不同的舊照片,Tiffany真的越來越美。


因為Tiffany很明顯的改變,吸引到Maggie的注意,所以介紹了Maggie給我認識。
Maggie改變之前很貴氣,改變之後有型又有氣質,是一個很美的媽咪。她少了八公斤,枕邊人都沒感覺,直到她把之前的照片給老公看,老公才大吃一驚說,妳以前這麼胖哦??然後也跟著一起開始使用營養品,所以拍照真的很重要,改變是日積月累的,每個人都會忘記當時的樣子。

我第一次看見Maggie的媽媽時,覺得Maggie媽很有氣質,有一次不小心在Maggie的部落格看見Maggie媽幾個月前的樣子,才發現氣色改變很多耶~有保養真的有差別。而Maggie的老公約德自己在一家室內設計公司-裸岩,第一次見面時送我一個在華山設計展的作品-紙凳,充滿創意和巧思。
重要的是約德本身溝通能力很好,又有開放的心胸,我想這是屋主最想要的設計師吧!
好的設計師,用他們的創意和才能完成屋主的夢想,而不是拘泥於設計師本身的自我想法。
有新房子想要裝潢,可以找約德洽談哦!我的夢想版白色房子就交給他了~呵呵~

重要的是,這些人將在我們彼此的未來生活互動著。
如果沒有意外的話,有一天我都會參與到你們子女的結婚喜宴。
或許我們會一起買房子、一起計畫出國去玩、一起到香港血拚、一起去學畫畫、一起去買菜也行,然後一起舉辨更多的活動、照顧更多人的健康。這種未來,光想像就己經得到當下的快樂,如果可以開心的展望未來,為什麼不去試呢?給自己一個夢想,腳踏實地的去築夢,生活會很有意義和動力哦!


星期一的時間,如果感到憂鬱,請對著鏡子笑一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