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買東西向來寧缺勿濫,又兼具想要快、狠、準的速度感,所以沒有什麼耐心逛街的,通常是知道自己缺什麼,走在路上就順便看廚窗,所以我應該算是廚窗殺手。除非我有特定的品牌或商家,否則如果不急著要的東西,我都是看到很喜歡的才會買。

今年冬天,我想要一雙新的靴子。
大約找一個月左右了,前天下午在路上看見它在H2O的精品店裡,特別顯眼!
我停在窗前看,店員就走出來了,我看衣服和鞋子需要人主動招呼,因為我不好意思說要試穿。
所以店員主動積極的人,業績會很好哦!
這雙靴子有三種顏色,我當下只想要黑色的鞋子,現在看>網路樂天商店的照片,發現紫紅色的也不錯。



不過偷偷告訴你們,店家現在打七折哦!網路店家還停在八折。
我身高155、鞋子穿23號,這靴子我穿M號。



我喜歡她上緣的花邊。
今年冬天找到這雙靴子,真的很開心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