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12月14日是我們結婚七週年的紀念日,特地跟老公約會。
夫妻之間有了孩子後,都繞著孩子轉,很少刻意為彼此保留一點時間,結婚紀念日就不要再混過去了。
紀念日是一個表達感恩的日子,趁著這個時候,表達對老公的愛和感謝。
我以前覺得說這些沒用,事實上很有用,每個人的付出都不是理所當然的,表達感謝會讓對方知道,我們感受到了對方的用心。你會從對方的神情轉變,看見充滿了再接再勵的能量。
我老公在我表達謝意後,看起來更帥了。


我講了什麼呢?其實都是生活中的小事情,可是如果沒有老公,我想家人的生活也不會這麼順利。
老公多虧了你,我只會開車,都不知道要保養和檢查車子。
老公謝謝你注意到,我的相機老了。
老公,小羽真的很愛你耶~因為你是她的萬事通爸爸。(壞掉了,爸爸會修)
老公,謝謝你分擔家務。
老公,謝謝你陪在我身邊。



我老公很喜歡王品牛排,我也覺得很棒。
最喜歡溫熱的雜糧麵包,加上奶油的味道,沙拉是法式杏飽菇沙拉和鮮蝦水果沙拉。
川燙的杏飽菇,很合我清淡的胃口。



我們向來喜歡喝清湯,但是更喜歡新菜色,這道湯品是鮮蝦蕈菇濃湯,選用高級牛肝菌及多種蕈菇、新鮮蔬菜熬煮,搭配翡翠及鮮蝦。可以各別單獨品嚐後,再混在一起吃。一開始我對於綠色的那碗,忘記它是什麼料理,因為不知道是吃什麼?又帶點糊狀,所以越吃越覺得怕,後來想起服務生說它是蒸蛋,就開心的把它吃光了。
人在未知的情況下,果然有很多莫名的恐懼感。



主菜我們點了龍雪明蝦、嫩烤犢牛肋排,嫩烤犢牛肋排是新菜色,烤得香香的、嫩又多汁,值得推薦哦!




甜點其實己經吃不下了...



很喜歡王品的冰咖啡,我向來容易被特別的餐具給吸引,對咖啡冰磚也情有獨鍾。



柔順容易入口的白酒,這是結婚七年來的味道。
用心品嚐還是很醉人。
七年對人體來說,是全身細胞汰換最長的週期,如果改變作息和飲食,持續七年會全身煥然一新。
我想婚姻也是,七年是一個週期,我們從單身生活,進入了婚姻生活。
持續七年之後,是被這樣新的生活改造成煥然一新的人,還是...

昨天我和老公聊天,彼此都覺得自己的個性有轉變,脾氣變好、想法變好。
這七年真是沒白費,二個全新的人,要把過去的認知丟掉,用新的眼光看待,要重新談戀愛才能認識彼此。如果不能放棄過去對彼此的印象,那改變就失去意義了。

可以想像,十年的紀念,是多麼不一樣的人生面貌。
婚姻需要用心經營、保有希望、相信會越來越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